close

這次體驗了《淨の職人萬用酵素粉》超神奇萬年油漬都能清潔的亮晶晶✨

自從做完這次實驗之後

日本萬用神奇酵素粉在我心中已經變成清潔之王的地位了 !!

連超誇張的油垢都能清潔的亮晶晶

還有什麼髒汙他搞不定的 ~~

  

📹超強效果先來搶先觀賞我親身體驗影片就知道~

 

日本製【淨の職人】萬用酵素除垢 700g

日本媽媽們口中的清潔好物,居家必備萬用酵素粉,這次我自己體驗真的是超神奇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這除垢產品真的超強,是與水接觸作用即釋放活力氧,有效帶走頑強茶垢、水垢、塵垢。定期家中餐具打掃除,油垢、茶垢、讓細菌去光光

  

看完影片來ㄧㄧ介紹這超萬用的酵素粉不論是

消毒鍋惱人的油垢泛黃的衣服污漬茶杯洗衣機水槽等通通都可以清潔🧹溜溜亮晶晶

相信只要跟我一樣用過的都會說哇~傑克太神奇了~😂女兒還以為媽媽好厲害說我在變魔術把東西變的亮晶晶

   

 

  

 

這都是天然無毒成份,不會傷害環境,不具腐蝕性,不會危害人體是一種高度安全的清潔成分!

高含氧量活性水👉(活氧酵素+)溶在水裡作用完成後可分離汙垢與器皿,消除大腸桿菌黴菌,二次利用活氧水再次除臭殺菌,大腸桿菌/黴菌 OUT,無毒可自然分解,完全安全滿分👍

 

  

當媽媽的惱人的就是小孩的泛黃的衣服污漬

使用方法很簡單

首先,在臉盆裡放一些能蓋過衣物的熱水 ( 大約40-50度 )

加一點洗衣粉效果更棒,再把衣服浸泡熱水裡加入神奇酵素粉開始會起泡,泡個幾小時,就能漬,對媽媽來說真的省事

 

 

 衣服污漬完全就洗乾淨,完全跟新的一樣了😍

重點這日本酵素粉不是只能洗衣服最強的是任何污垢都可以清潔🧽

消毒鍋常常卡垢一樣只要倒入酵素粉很快就能清潔,只要到入活氧酵素+水就會開始起泡溶解污垢掉光光

完全乾乾淨淨了

   

連這個每次底盤超難清理的 汙垢都能清除~

 

一樣的作法倒入萬用酵素粉,加入大約40-50度 熱水♨️開始會起泡,這個超髒所以馬上溶解起泡更多 (如果熱水更熱效果更快喔 

 媽媽們真的要做的事太多忙到不行,有了神奇酵素粉真的讓我可以心情超好,可以節省超多時間去做其他事情!

呵呵呵~媽媽我真的愛上這個酵素粉,當然要一次把家裡任何的髒髒地方都讓它污垢清潔溜溜

 

水槽也被我清潔的好乾淨 

 

📹再來看看這個茶垢太療癒了,所以一定要用影片給大家看,超級療癒ㄙㄙ的聲音茶垢被分解出來,整個心情就莫名興奮🤣都能清楚的看到茶垢被分解出來讓茶垢也能完美的乾乾淨淨

 

  

 這個酵素粉真的很厲害多效合一,光看我體驗的影片大家就能看出多神奇根本不用我在多做更多介紹了😆,而且又是天然安全無毒,安心使用都不用擔心!還沒試過的真的要快去親身體驗就知道多好用,家庭主婦媽媽必備商品,建議可以多買幾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日本原料品質保證喔只要有它~~人人都可成為家事通達人

 

  

淨の職人蝦皮賣場https://reurl.cc/R48lL9

 

👉超商一次最多6盒,超過請選宅配

🔥驚人洗淨力🔥

 


神奇活氧酵素除垢

大腸桿菌/黴菌 OUT

無毒可自然分解,安全滿分

 

高含氧量活性水(活氧酵素+)

可分離汙垢與器皿

消除大腸桿菌黴菌

二次利用活氧水再次除臭殺菌

自然分解成天然物質 無毒無害

重量:700g/盒

有效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

原料產地:日本

 

淨の職人粉絲專頁https://reurl.cc/9ExYmn

 

潼潼粉絲專頁還準備了淨の職人抽獎試用萬用酵素粉給寶貝們,一起跟著潼潼說著亮晶晶😎

👉點進來抽獎唷:https://reurl.cc/5lVW2y

    淨の職人萬用酵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の潼言潼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