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家肥腸要來品嚐原條馬筋囉

 

 

這次我們來品嚐的是
原條馬筋】中小型犬適用

馬筋耐咬、單層長馬筋,長度28-35cm,厚度適中。適合給中型 中大型犬潔牙用

  

    馬筋能毛孩磨牙兼富有韌勁,不僅可以訓練狗狗咬合力,亦有潔牙效果,

是很棒的獎勵零食喔裡面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並且不含膽固醇,

能增強細胞生陳代謝,使皮膚更富有彈性,更可強筋壯骨,益氣補虛喔

 

 

 

 

 平常我都會幫毛孩準備一些磨牙的零食因為

[ 啃咬 磨牙 ] 是毛小孩另一種 紓壓可以讓他們放鬆心情的方法喔!

 

這次肥腸品嚐的馬筋真的非常耐咬,很適合給他們來解悶之用途~  👍 所謂吃筋補筋,̤͓抗憂鬱亂咬的毛孩的最佳夥伴

  看我家肥腸領到馬筋的模樣超可愛

而且我家的肥腸每隻真的都好胖🤣

Michinoku Farm 原條馬筋條 

可以清除牙垢

又有助預防牙石及消除壓力, 能刺激胃部中樞,

重點容易飽肚,耐咬, 最適合我家減肥中的狗毛孩了

  

看他們每一隻小腳腳抓的馬筋咬咬咬真的超萌的

   

📹來看看這影片他們一定在想我馬麻你是不是得了一種喜歡看人家吃東西的病⋯

 

 馬筋本身就有一種獨特的味道,狗狗真的超愛😍看我家毛孩🐶吃的多開心

 

飯後給他們一根,牙垢Bye Bye 🤣

口水流不停 咬咬馬筋,狗狗是喜歡咬東西的,平時的飯飯雖然有咀嚼的感覺,但還是不能滿足牠們內心想要咬咬咬咬咬的天性😂

馬筋天然健康的磨牙神器,可以讓毛孩磨牙健齒,防止毛孩焦慮防無聊。真的是很棒的神器😎

 

 

   

   

看看我們這老阿嬤🤣吃的這麼認真

  

 

   

馬筋可以鍛鍊狗狗的撕咬能力,使其下顎和牙齒更加結實,在啃咬的過程也能夠帶去一些牙垢,同時保持口腔健康。

(當然還是要養成刷牙的習慣)

  

 

平常我家這條小妹超愛咬女兒的玩具娃娃,丟一條馬筋給他就可以  讓他咬咬一整天

 

有些狗狗很愛咬家中家具、拖鞋、沙發、各種3C線丟條馬筋給他們就可以得到完美的救星了

 

 真的超耐咬的筋就是馬筋囉😎

因為食用馬需要5-8才能養成馬的養殖過程中活動量比牛、羊、豬高,固馬筋真的非常耐咬,也非常安全不用怕毛孩斷牙,因為馬筋具高韌性更耐咬,也不會造成毛孩牙齒斷裂喲!

  

 

咬咬咬我家柚子表示快把我的馬筋還我🤣🤣🤣  

很推薦很家中的寶貝毛孩讓他們一起來咬咬、讓毛小孩紓壓快樂的咬咬! 

 

michinoku farm 鎧帛

還有更多商品快來為你家中毛孩準備零食快樂一起咬咬咬

粉絲頁https://reurl.cc/D631qm

 

 

#寵愛(毛小孩/貓咪) #Kaibo #鎧帛寵物商城 #Michinoku Farm #原條馬筋

Michinoku Farm/鎧帛寵物零食/寵物馬筋潔牙/馬筋潔牙開箱/寵物馬筋潔牙好處/狗狗馬筋潔牙好用嗎/毛小孩天然低卡零食/寵物馬肉品牌/愛犬零食推薦/宅配原肉寵物零食/貓狗肉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の潼言潼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