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家 饅頭生了場大病,所以讓我開始更佳注意全家毛孩的健康,所以當然更用心要給牠們最好的照顧與健康,

平時我家腸腸們的主食都就是以<飼料>為主, 看牠們每天吃單種的飼料說牠們也會膩還是營養不夠,剛好這時候收到

阿寶Abao-首創的經典寵物拌飯 剛好是我現在超需要給毛孩的選擇,可以讓毛孩們試試

 看我家的毛孩迫不期待想嘗鮮了~~

主餐飼料的部分一共推出了

m1🐟阿寶吃好魚∥爆毛亮眼款    無穀低敏配方

特別增加了 鱉蛋粉 ,  紅素蝦 , 葉黃素

m2🥩阿寶肉多多∥腸胃關節餐    無穀低敏配方

特別增加了  葡萄糖胺,  乳酸小球菌(歐盟認證)  ,軟骨素

m3🥬阿寶金腰瘦∥低卡高纖餐  無肉低卡高纖低敏配方

特別增加了  燕麥 ,紅棗麥, 椰子油 ,黑芝麻 ,海藻 ,`枸杞

 

每一款飼料都有滿滿的營養~造型也都不同~

可以依造毛孩的身體狀況與喜愛,調整不同的比例配方來使用,讓毛孩的一餐能方便快速又能吃出營養又健康💪 
  

除了飼料外重點 《阿寶Abao》可是還有推出配菜系列 寶飽鬆 丁丁牛 連包裝都好精緻

寶飽鬆新鮮雞肉製成的無鹽雞肉寶飽鬆

完全就是狗狗版肉鬆,十分香氣

適合拌在飼料中給您的挑嘴犬食用
採用人食級雞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
A、C、E、蛋白質及不飽和脂肪酸
無鹽、低脂、低熱量,適合全犬齡食用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丁丁牛是嚴選澳洲草飼牛肉,營養價值極高

無鹽、低脂、低熱量,一樣適合全犬齡食用

嚴選澳洲草飼牛肉,營養價值極高
富含牛磺酸和左旋肉鹼,有助於心血管保健
豐富的胺基酸及多種維生素,增強自然抵抗力 
無鹽、低脂、低熱量,一樣適合全犬齡食用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完全都是脫氧包裝
MIT台灣在地製造,安心有保障

 

 

拌出來整碗的乾糧香噴噴~還有滿滿豐富的營養~

而且他們家品牌的所有產品都不含誘食劑、人工防腐劑、人工香料 主人也可以超放心

連小主人也跟著搶著吃~~ 

我家女兒平常就很愛搶毛孩的肉肉零食~所以也不用擔心~

 

阿寶Abao-首創的經典寵物拌飯      能讓我簡單快速就幫他們簡單做出一碗營養又健康的拌飯

  

看看他們每隻都舌頭👅來舔一下

連挑嘴的寶貝也愛不釋手~

 

 每個大小孩子是我的家人我的寶貝~而且平均我家腸腸都10歲以上了, 所以當然更要給他們最好的照顧與健康~

 

 而且貼心阿寶ABAO還附上一張可愛的小卡,可以依造比例去調整 保養凡購買商品現在還送阿寶限量 額溫卡 一張唷🎉

 

阿寶吃好魚🐟
天然食材,無穀低敏配方,挑嘴犬必備
採用四種深海魚類,提供豐富DHAEPAOmega 3

採用加成大火雞肉,提供均衝營養攝取

特別添加鱉蛋粉,幫助保護皮膚,使毛色健康亮麗,光澤毛質。

特別添加蝦紅素、葉黃素,照顧毛小孩眼睛,保持眼睛明亮

富含多種胺基酸螯合礦物質,提升毛小孩對養份的吸收

富含多種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與腸胃健康,增進腸內菌叢平衡

不添加任何動物副產品,不含人工防

 阿寶肉肉🥩

天然食材,無穀低敏配方,挑嘴犬必備!!鴨肉、火雞肉、羊肉三種鮮肉,給毛小孩均衡營養加入葡萄糖胺、軟骨素,有助維持關節活動力與軟骨健康幫助維持強壯的骨骼結構,讓毛孩能承受體重的負擔特別添加益生菌、鳳梨酵素,維持腸道健康,幫助消化專利歐盟認證乳酸小球菌,強化腸道乳酸菌叢富含多種胺基酸螯合礦物質,提升毛小孩對養份的吸收不添加任何動物副產品,不含人工防腐劑,與人工香料

阿寶金腰瘦🥬

無肉低卡高纖配方,多種田園蔬果提供均衡營養多種「超級食物」,含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腸道健康燕麥含豐富 β 葡聚醣, 幫助增加自然抵抗力紅藜麥、黑芝麻具天然抗氧化作用,幫助血管保健枸杞富含ß胡蘿蔔素,保護視力健康,有效護眼保健萃取挪威海藻,富含植物微量元素幫助毛小孩皮膚健康低升醣指數碳水化合物,幫助健康減重,維持理想體態使用低敏配方,提供均衡的營養攝取,適用於全犬齡

 

 阿寶Abao補貨在這裡:https://reurl.cc/pd6v2r

 

#阿寶吃好魚 #阿寶肉多多 #阿寶金腰瘦 #寵物飼料 #寵物拌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潼潼の潼言潼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